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艾月-0806(作品原创)

山不厌高,水不厌深,文不厌精,人不厌真。

 
 
 

日志

 
 

又想起了鲁迅的一句话【原创】  

2018-07-03 16:20:31|  分类: 杂文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又想起了鲁迅一句话【原创】 - 艾月-0806 - 艾月-0806(作品原创)
          近日,有朋友向我提出问题;写文章到底有什么好的方法?怎样才能写的让人耐读爱看?我想了又想还是没法回答,可是有又不能不给朋友一个满意的答复。思来想去我忽然想起了鲁迅先生说过一句话来,于是才有了今天的命题;《又想起了鲁迅的一句话》。
        鲁迅先生说过;“不要看了就写,观察了又观察,研究了又研究,精益求精,哪怕是最平凡的事物也能创造出它的生命力来”。说的如何之好!不是吗?文章写得好就该如此啊!于是也让我想起了一位报界的前辈说过;“题不惊人死不休”!
        其实,写好文章没有什么捷径,就是靠自己的勤奋,学习,多看,多观察,多研究,多提炼,多练笔。还有一点就是必须相信自己,一直写下去就会成功,就会有收获。其实,这些年我自己也这样走过来的,也是按鲁迅先生的说法去坚持走过来的。
        天道酬勤,我们做任何事情都是如此,一份耕耘一份收获,如果你自愿做一名文字匠,那你就静下心来,伏案亲耕,洒种育苗,苦度春秋,相信自己一定会有你自己都感到惊喜的回报。朋友,努力吧!丰收的季节就会到来。
  评论这张
 
阅读(404)| 评论(105)

历史上的今天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