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艾月-0806(作品原创)

山不厌高,水不厌深,文不厌精,人不厌真。

 
 
 

日志

 
 

等级与水平说【原创】  

2018-07-17 17:09:29|  分类: 杂文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等级与水平说【原创】 - 艾月-0806 - 艾月-0806(作品原创)
           近日,有博友留言向我提出一个问题;他看到博友的等级有多有少,大的五十,四十,三十,小的才三四,五六,十,二十级。他又问了;是不是级别大的水平就高?级别小的水平就低?现在我就来说一下;这个问题的两分法看······。
          为什么两分法看?这个等级是网易定的一个积分法,详细内容朋友可上网自己去查看,但是这个方法也有漏洞,一些朋友可以多积分早晋级,如今最高五十级的数不胜数了,原来这个级别的朋友是相当少了。说到等级与水平,得多说几嘴······。
          本人有近十年的玩博经历了,也曾经做过多个圈子的圈主和管理,见过看过的的博文真的有数不清了,这些年也交结好多博友,他(她)们的文学素养文化水平真的让人另眼看待,他(她)们写作水平更是高人一等,可是他(她)们的等级都不是很高。
         在这里我想说;博友们别太看重等级大小,我们看的的水平高低!玩博就是玩出自己的乐趣,就是为了提高自己的水平,以文会友,广交朋友,学习交流,共同提高。这才是我们玩博的目的。朋友们我说的对还是不对,你满意了没有?
  评论这张
 
阅读(296)| 评论(103)

历史上的今天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