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艾月-0806(作品原创)

山不厌高,水不厌深,文不厌精,人不厌真。

 
 
 

日志

 
 

闲说心境与健康【原创】  

2018-06-27 08:48:38|  分类: 杂文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闲说心境与健康【原创】 - 艾月-0806 - 艾月-0806(作品原创)
          有人专门研究了许多老寿星,得出的结论真的是各有千秋也不都应该模式。但是有一条确确实实是一样的,是什么?就是良好的心境是健康的支柱!也就应了一句;心理健康人长寿!不是有一句老话说得好;人逢喜事精神爽!
         其实我们生活中好多疾病都是由于我们自己心里因素引起的,健康长寿与我们自己的遗传基因有关系,可是如果我们自己后天保养有道,养生有素,心里健康,还是完全可以做到延年益寿活他个一二百岁不是梦!
         心境是什么?其实就是心里健康;他是人们对外界环境以及相互关心的认识和适应。人们只有心理健康,才能将认识,情感,意识,行为,人格,爱与恨,善与恶,美与丑等如何协调好,处理好,才能真正的去适应自己周边的人和事。
         如何有一个好的心境?我们应该平时多用脑勤动手多学习,日常里多注意修身养性积善成德,更为重要的是我们自己应该树立自己心中的信念和意志,在处理好人与人,家庭成员的关系上多注意去贪避邪,知足常乐。
        如果我们都能做到;仁者长寿,乐者长寿,知足者长寿的心境,还怕我们如何去攀登长寿的高峰吗?让我们大家努力去;人老心不老,童心乐逍遥,跟是时代风,做个长寿佬,你说好不好?让我们大家一起努力吧!
  评论这张
 
阅读(274)| 评论(89)

历史上的今天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