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艾月-0806(作品原创)

山不厌高,水不厌深,文不厌精,人不厌真。

 
 
 

日志

 
 

多余的话【原创】  

2018-06-20 21:05:06|  分类: 杂文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多余的话【原创】 - 艾月-0806 - 艾月-0806(作品原创)
          上网也近十年了这些年以文会友,也交了好多博友,更结识一些朋友。大家在一起相互交流相互提高,真的让自己有了全方位的长进,因此自己有幸能为好多圈子服务做圈主和圈管。前一段自己还没有发现什么问题,可是近一个时期里却遇到了麻烦······。
          什么麻烦?不知道为什么一些圈友,还有些圈主圈管都给自己设置了禁止访问,留言,评点?这有些让我看不懂弄不明白!写博不就是以文会友吗?不就是互相交流吗?试想如果我们博友们都照此办理,我们还能玩博吗?
         是的网海里有鱼目混珠,也会有一些不健康的文痞,对一些网友进行骚扰,你可以不去理他慢慢他就会知趣也就没那么大热情了。正如我的一位博友说的;一不理会,二不斗气,三不回文。好在目前网易也在整顿,对一些不良网站,网人也在处理。
        相信一个健康,文明,积极向上的网易就会出现在我们面前,让我们网友们共同努力,团结一致,下定决心,排除万难,把网易打造成一个一流品牌,一流信誉,一流服务,一流放心的有强大凝聚力网易!
  评论这张
 
阅读(273)| 评论(87)

历史上的今天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