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艾月-0806(作品原创)

山不厌高,水不厌深,文不厌精,人不厌真。

 
 
 

日志

 
 

难忘端午的记忆【原创】  

2018-06-19 20:37:31|  分类: 杂文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难忘端午的记忆【原创】 - 艾月-0806 - 艾月-0806(作品原创)
          这些年我每当端午到来时心里总有一种特痛的思绪,时时撞击着我的心头!总有一个挥不去的念头在我的脑海里反复出现,为什么?当年就是在端午节家母为了给我们兄弟几个包粽子,一个不注意闪了一下腰,后才引发家母腹腔囊肿病变······。
         当年家母才六十三岁啊!从发病到去世刚刚二十七天,让我们根本无法接受这个事实!当年我们家的情况刚刚得到好转,我们哥三也都是事业有成,儿女刚刚都大了,家母本应该享福的阶段,可是竟撒手离我们去了······。
         我今年七十四了比家母的六十三多了十一年,每当端午节到来的时候,我都会在脑海里闪出当年家母躺在病床上痛苦的情景来······。几十年过去了,端午节年年过,可是对家母的思念我时时刻刻没有丝毫减退。家母的一辈子没有享受好的日子,辛劳一辈子······。
        祈福家母在天之灵扶佑我们;端午思母对夜空,烧去纸钱火正红,但愿在天多享受,保佑儿孙各路通。这也在端午时节我对家母的思念,每年我都会写一点自己的东西也是对家母的想说的话,老妈你好!儿子想你······。
  评论这张
 
阅读(224)| 评论(103)

历史上的今天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