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艾月-0806(作品原创)

山不厌高,水不厌深,文不厌精,人不厌真。

 
 
 

日志

 
 

心里话【原创】  

2018-06-12 09:13:24|  分类: 杂文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心里话【原创】 - 艾月-0806 - 艾月-0806(作品原创)
          不是有一首《说句心里话》的歌吗?这些天我是想来想去也想说句心里话,为什么?上网写博有十年的光景了,屈指算说是老博友了还真的不敢当,咋的?按年头算我充其量是一个中年博友吧,因为比我资历老的还有许多呢。
         不管是老的,中的,青(新)的,都是网易的忠实用户吧?这些年还不是有了这些用户才使得网易在众多网站里生根发芽壮大起来!我们一直都非常热爱和维护网易的声誉,这些年我们这些网迷春夏秋冬年复一年的跟着网易······。
        可是近一个时期里不知道什么原因,什么问题,什么要求,什么规定,什么方法?网易的一些动作让人捉摸不透,当然如果是改革需要或是上头要求,是不是能在最短时间内添置,调整,维护好?别让人用户们着急上火?
       当然,如果真的有些用户确实是违规,对党和现政有过激言论和攻击词语,该封该屏的我们坚决拥护和支持,还要与他们抗争和反对,我们提倡文明写博提倡宣传正能量。也诚恳希望网易的各级管理,提高自己的鉴别能力,识别真假别冤枉一个好人,更别放过一个渣子。让网易更好!更大!更强!
  评论这张
 
阅读(281)| 评论(78)

历史上的今天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