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艾月-0806(作品原创)

山不厌高,水不厌深,文不厌精,人不厌真。

 
 
 

日志

 
 

也说人生【原创】  

2018-05-16 17:09:01|  分类: 杂文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也说人生【原创】 - 艾月-0806 - 艾月-0806(作品原创)
          面对人生的思考答案会有许多,可以说不同的阶层,不同的身份,不同的环境,不同的世界观,不同的取向观,不同的价值观,答案会有林林总总。我以为人生就是一个人从生到死你自己的一部历史记载而已。当然,有的人会有精彩的一生,有的人也会有平平淡淡的一生······。
         其实,人生是一部多彩的交响乐章,也是一部抒情的悲喜剧,更是一首哲理诗。每个人你的一生有多长?人生不过百年,有诗为正;人生易老天难老。大自然的世间变换,四季轮回,可以说是无穷尽的,而我们人呢?实实在在太短暂了。
        人生活着就是应该有人生的目的,目标,追求,理想,抱负,责任。有人说;人生就是在历史进程里的一个小零件;也有人说;人生就是社会前进中的一块燃料;更有人说;人生就是一个大的完整的原动力,推动着历史前进的车辆。
        谁知道自然界里有多少个春夏秋冬,可我们人类都知道自己能有多少个春夏秋冬?人生是如何暂短,为什么我们不去很好的面对自己的人生?让自己的人生过得精彩,快乐,幸福,美好。能不能让自己的人生不留遗憾?人生诚可贵,幸福才为高,活得要精彩,自己把握好。
  评论这张
 
阅读(309)| 评论(99)

历史上的今天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