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艾月-0806(作品原创)

山不厌高,水不厌深,文不厌精,人不厌真。

 
 
 

日志

 
 

故乡情【原创】  

2018-05-11 09:00:03|  分类: 散文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故乡情【原创】 - 艾月-0806 - 艾月-0806(作品原创)
          我为我的家乡感到自豪和骄傲,为什么?我的家乡辽阳是一座有着悠久历史的古城!据有关历史学者考证;一说有两千多年,一说有三千多年,而且都有自己的论证。总而言之辽阳就是一座古城,辽阳也东北三省历史上最早的古都······。
         上面的古城就是当年老罕王在辽阳始建自己王朝东京陵城的遗址,如今已被开发旅游景点了。当今白塔公园里的白塔也省级保护古建筑的观光景点之一。还有两大名人的故旧;压倒三江的王尔烈,红楼梦的作者曹雪芹,都成为了如今人们闲暇观赏的好去处······。
         如今新时代的楷模雷锋,郭明义都是学习,生活,工作在辽阳。在文体界里我们有刘江,柴云清,王义夫,袁华,郭士强,郭艾伦,这一切都是我们辽阳人自豪和骄傲的资本。在工业里我们也自豪的名片;全国第一座石化城是辽化,全国军工企业庆阳375厂也在辽阳······。
        作为一名辽阳人我真的感到挺有向外界侃的话题,谁不说俺家乡好!这里的山好,水好,风景好,人更好!如今以太子河为界,把辽阳化为了河东河西两大块,河西是老城区,河东是近年刚刚开放的新区,如今是东西两岸四座桥,交通便利通畅无阻,两岸景色如画······。
      来吧朋友,欢迎朋友们来我的家乡辽阳,辽阳欢迎你让你在木鱼石的传说里体会辽阳人的热情和好客。
  评论这张
 
阅读(261)| 评论(88)

历史上的今天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