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艾月-0806(作品原创)

山不厌高,水不厌深,文不厌精,人不厌真。

 
 
 

日志

 
 

从辽宁夺冠说开去【原创】  

2018-04-24 08:07:39|  分类: 杂文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从辽宁夺冠说开去【原创】 - 艾月-0806 - 艾月-0806(作品原创)
          今年CBA冠军辽宁以4比0横扫广夏笑到了最后,也终于把千年老二的帽子摘下了了,二十三年的漫长等待,今天如愿实现辽宁人4300的心愿!祝贺辽宁小伙们历经几代人的传承和期望,实现了冠军梦夺冠想!为什么辽宁队能得到今天的正果?
        我以为一个人一个整体都应该有一个追求,理想,抱负,责任,目标,韧劲,正是如此辽宁队做到了,还有一个是万万不可缺是团队精神!这一切说起来容易真的去做到就不那么简单了,不是吗?当年辽宁不就是出现将帅不和吗?
       如今的辽宁队出现了空气的各种气氛,将帅和,外援和,本土队员和,外援与本土队员和,和气生财,和气聚力,目标一致,团结奋斗,迎着困难上,真的是;只要功夫到铁杵磨成针!二十三年的功夫真的很漫长······。
      冠军拿到了辽宁小伙们千万别翘尾巴,千万别忘乎所以,能不能几连冠?还得下功夫花气力,还得磨功夫,冠军就一个,谁都想拿一年一个变化,一年一个惊喜,能不能守住冠军鼎,可就看我们如何去保了,能不能保?得看辽宁小伙子了······。
  评论这张
 
阅读(253)| 评论(87)

历史上的今天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