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艾月-0806(作品原创)

山不厌高,水不厌深,文不厌精,人不厌真。

 
 
 

日志

 
 

比什么【原创】  

2018-04-13 19:47:24|  分类: 杂文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比什么【原创】 - 艾月-0806 - 艾月-0806(作品原创)
                   没事一群闲人在一起闲侃;说到了当今人都好比,比什么?也就是谁的钱多,谁的房大,谁的车好,谁的孩子有能耐,我们其中一位老大哥听完大家说的差不多,说到;我们看你们比对都有毛病!什么钱啊?什么房啊?什么车啊?什么孩子啊?都没有用······。
                如今我看别去比那些,应该比比看谁身体好没毛病,能活得长久这才是比的最重要的东西!大伙一下子好像明白过来了,你一言我一语七嘴八舌,把话题侃到了真正的话题上来了。说的真是,时下不是有几话;不怕工资少,就怕死得早。
                 大伙说来说去也归题了;我们天天晨练为什么?不就是想有一个好身体?有哲人说;身体是革命的本钱。因此说,如今对于我们老年朋友说;身体好才是硬道理!不是有人说;只要身体好月月领老保。人啊!得知足!
                钱多钱少够花就好!房大房小住下就好!有车没车有脚就好!孩子如何不用操心就好!人这一辈子知足就好!人心不足蛇吞象,看看那些大大小小的老虎们,他们钱再多他们花着了吗?如今人们应该是;年轻人比贡献,中年人比奉献,老年人比年限。
  评论这张
 
阅读(285)| 评论(78)

历史上的今天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