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艾月-0806(作品原创)

山不厌高,水不厌深,文不厌精,人不厌真。

 
 
 

日志

 
 

雪天闲话【原创】  

2018-03-15 10:12:45|  分类: 散文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雪天闲话【原创】 - 艾月-0806 - 艾月-0806(作品原创)
                 我这里外面正下着大雪,外面是不能去了只好坐电脑前看看,前一个时期由于自己身体有些小毛病,故写了一个告示;说明自己在好多圈子里做为管理不适合了,故而宣布自动退出圈管。自己休息了一段时间后,回到博客圈子中让自己非常感动和欣慰的是;一些圈子还保留了自己的圈管······。
              说真的自己并不是对做不做圈主和管理很在意,为什么让我感动和欣慰的是;一些老朋友还没有忘记我这个闲老头,还没有忘记我这个老朋友。上网玩博客这是我退休后的一个新鲜事,我本人没有不良爱好,什么烟酒,麻将,歌厅,舞厅我是样样不通······。
             电脑博客这是一四年前才在朋友们的鼓励和逼迫下,一点一滴一步一步一字一字一篇一篇一首一首的走上这条路上来,能有今天的状况首先得感谢《中国大家》圈子里的三位好友;故乡圈主,快哉亭,烟雨蒙蒙,是他(她)们的苦心费力真心实意的把我推上来的。
            如今我的这些老朋友由于自己都有自己的本职工作,早已不来圈子里管理了,就是原来开始与我一起玩博客的老朋友也有很多不到网络里来了,我真的很怀念(他她)们,想当年我们一起办圈子一起管理圈子挺有意思······。
           外面的大雪还在不停的下,我的思绪不停的在脑海里飞转,昨天,今天,明天······。我预祝我的老朋友们在各行各业都有自己满意的成果,家庭也都美满幸福,老人和孩子都健康快乐!有时间来圈子里转转,好吗?
  评论这张
 
阅读(303)| 评论(100)

历史上的今天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