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艾月-0806(作品原创)

山不厌高,水不厌深,文不厌精,人不厌真。

 
 
 

日志

 
 

闲说人生【原创】  

2017-07-30 08:30:46|  分类: 杂文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闲说人生【原创】 - 艾月-0806 - 艾月-0806(作品原创)
         说起人生人们就会产生许多的断想,人生到底是什么?人们的说法有好多好多的说法;不同的世界观对人生就有不同的说法。不是吗?有人说世界大同是人生的目的;有人说人不为己天诛地灭也是人生的目的;有人说我为人人人人为我也人生目的。
       我以为人生,他就是一个个血肉之躯存在于世界之上,还得走完自己的一段经历,不过他不管是为哪一个阶级服务,又不管你是做什么的,诸如什么工,农,兵,学,商。作为天地人合的统一体,人生也一种竞争,适者生存。
      对大多数人来说,人生就是一场旅途,一阵一阵一站一站地打和过,当然这里面必然会有风风雨雨,沟沟坎坎,顺境和逆境。就看你自己去如何应对和解决了。其实这里面不管你是大人物还是小人物,只要你来到了人生就只能去拼搏去努力!
     人啊人!不管你的地位有多么显赫,多么出人头地,也不管你的地位多么低微,无人知晓,可是最终的目的都是一样的,都去到西天老祖那里去报道,也都是一把火化为灰烬。无论如何人活着就应该为自己的人生旅途尽心尽力,别留什么遗憾!
  评论这张
 
阅读(196)| 评论(74)

历史上的今天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