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艾月-0806(作品原创)

山不厌高,水不厌深,文不厌精,人不厌真。

 
 
 

日志

 
 

闲说心态【原创】  

2017-07-15 08:44:27|  分类: 杂文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闲说心态【原创】 - 艾月-0806 - 艾月-0806(作品原创)
           时下人们开始注重养生了,也是啊!当今人们对衣食住行已不再更多的操心费力了,人们的注意力就理所当然地去花更多的时间学会保养自己了。不是吗?时下满街都是养生馆,理疗馆。当然,这些东西大多是被老年人看好。
         养生保养不是人人都能做到的,也不是谁都可以做到的,为什么?养生也是有一定的科学规律,一般说;养生必须具备几个条件,心态,环境,饮食,锻炼,保养······。经过众多人的研究得出一个人们养生的最重要的是人们的心态!
        有人说;人生就是一面镜子,你对它哭他就对你哭,你对它笑他就对你笑。这就是人们常说的心态。如何调节好自己的心态?直接影响自己的生活态度?保持一个良好的心态,让自己听听有个好心情,天天可以乐观向上,健康大度。
       如何有一个好心态?我自己这些年有几个体会;学会忘记放松自己;学会包容潇洒做人;学会吃亏苦中找乐。人生易老天难老,天地悠悠,人生苦短。人生一辈子假中有真,恶中有善,丑中有美,有一个好心态你就会看到;人生里的真,善,美。才会体验到人生品味是什么?
  评论这张
 
阅读(207)| 评论(100)

历史上的今天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