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艾月-0806(作品原创)

山不厌高,水不厌深,文不厌精,人不厌真。

 
 
 

日志

 
 

为贱骨头叫好【原创】  

2017-12-22 09:49:53|  分类: 杂文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为贱骨头叫好【原创】 - 艾月-0806 - 艾月-0806(作品原创)
         近日,看到一篇报道;香港演员国籍巨星周润发对人生的演绎,实在让人叫绝!时下他的身价达56个亿,可以说是一个名副其实富豪名人!按我们国内一些富豪名人们一定是住豪宅,穿名牌,开豪车了。可周润发呢恰恰反其道哦!
        看看吧;周润发出门挤巴士,地铁,渡船,吃的大排档,穿的普通便装,身边也没有司机保镖其他人员。因此;当地老百姓都调侃的叫周润发“贱骨头。”看看我们内地一些富豪名人,哪一个不是豪字当头?还不是在一起比阔气,比财气,比名气?
        周润发自己说愿意做一个快乐普通的人,他做到了!他与发嫂真的是一对通情达理,爱心多多,善心博大的好人!听听发嫂对56个亿的说法;“我们已把这笔钱百分百捐了出去,已设立好慈善基金会,手续也办妥了。”朋友们56个亿啊!
       这是什么?是人格的力量!真的好大气!真的好豪气!真的好大量!真的好大爱!真的好大善!难道我们不应该为周润发叫好?难道我们不应该向周润发看齐?周润发说的一句话难道不应该我们每个人深思?周润发说;“人间最有味的就是这清淡的愉快。”
  评论这张
 
阅读(301)| 评论(115)

历史上的今天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