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艾月-0806(作品原创)

山不厌高,水不厌深,文不厌精,人不厌真。

 
 
 

日志

 
 

笔墨情缘【原创】  

2016-08-09 19:32:07|  分类: 散文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我爬格子的起因【原创】 - 艾月-0806 - 艾月-0806(作品原创)

          说起爬格子的经历不怕朋友们见笑,这也是说不出的缘由一段故事;当年我们是大龄青年又是晚婚,我们三十岁有孩。那时我俩的工资加在一起还不到七十元,孩子的一切费用在当时就够我们一说了,再加上其他的一些用钱地方,我们俩实实在在有些焦头烂额了。

          也巧了那个年代也是刚刚回复稿费制度,虽然稿酬不多可是对我们来说也说过额外收入啊!于是我就开始在业余时间开始了爬格子这个行当,也是开始一段时间不管我投了多少稿子,都不见有回音,那时还没有退稿的说法,但是我就是不信邪了,开始了改变套路。

         什么新闻,故事,见闻,记实,诗歌,杂文,特写,言论······。很快就收到了功效,于是我也开始了大大小小的报刊,杂志,什么地方的,行业的,市级,省级,国家级就是给他一个全面开花。也是老天有眼,不久我也小有名气了······。

       由于我的这段经历我在的单位也很快把我提干了,从此我也走进了爬格子的行当里去了,一直干到我退休。每当我想起我的今天,我就会与孩子开玩笑说;老爸能有今天是让女儿给逼出来地!今天我还在爬格子,但是已经没有什么目的了,就是图个乐图个消遣······。

  评论这张
 
阅读(202)| 评论(63)

历史上的今天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