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艾月-0806(作品原创)

山不厌高,水不厌深,文不厌精,人不厌真。

 
 
 

日志

 
 

闲说动与静【原创】  

2016-06-05 08:49:45|  分类: 杂文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闲说动与静【原创】 - 艾月-0806 - 艾月-0806(作品原创)
           说起动与静我的体会还是有点,为什么?几十年的经验告诉我;养身在动,养心在静。几十年了从我年轻时期就受家父的言传身教,早年家父就拜师学功,对气功的几大门类都有研究,我们也就自觉不自觉的得到了熏染,有些时候我们也会跟着练上几招······。
         说到气功了气功本身就有动静结合的功夫,我早年跟一位老先生学了一套华佗五禽戏,我就没丢开过几十年了我还在练,后来有些晨练的练友非得要学,也是如今我们都成了好朋友,在一起也练了十多年了,我们真的做到了常年坚持,风雨不误。
        也别说这些年我们这些老伙计基本上是大病没有,小病也不犯。在五禽戏的基础上,我们还把马礼堂的六字绝加在了里面,效果也不错。我们除了早起晨练外,我们还是车友一周一次骑行远游。我们这些人最大的七十有九,最小的六十有六。
       不少人都挺羡慕我们这些老顽童,身心都挺棒,精气神都挺足,活的都挺滋润。我们在一起除了晨练外还经常交流思想,大家有一个共识,我们这些人应该记住;有个平常心,有个知足常乐,有个无求乃安,有个爱心乐善。朋友想长寿吗?赶快行动起来吧!
  评论这张
 
阅读(243)| 评论(84)

历史上的今天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