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艾月-0806(作品原创)

山不厌高,水不厌深,文不厌精,人不厌真。

 
 
 

日志

 
 

也说儿子尽孝胜服良药【原创】  

2016-12-10 17:38:43|  分类: 杂文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也说儿子尽孝胜服良药【原创】 - 艾月-0806 - 艾月-0806(作品原创)

           对于父母来说最好的礼物就是孝敬!可是世间又有多少儿女是真的把孝敬父母当做了事呢?又有多少儿女不但不孝敬还做出了让人不能接受的事来?不是吗?为了钱为了房不是又有多少恶儿女把父母推开不管?可惜啊!中华五千年的文明历史了!
          有人说;有德孝为先,行善孝为大。为什么说到德与善都与孝连在了一起?一个人连对自己的父母都做不到孝敬,哪里还会对别人有爱心?中国有句老话;世上最不可交的人就是对自己的父母不孝敬的人。谁家的父母不希望自己的儿女对自己孝敬啊!
         人都有步入老年的时候,我们每个人都是如此,谁都不例外。父母身体好的时候能给他们一点关爱就可以了,当他们身体欠佳的时候能守候在他们身边,就胜过给他们吃了多少药啊!儿女尽孝,胜过良药!还有一句;药必亲煎,不用侍婢。
        朋友们,尽孝是我们每个做儿女的责任和义务。是不可推卸不可躲避,更是不可做出违背道德伦理的事来。我们每个人都有下一代,父母就是儿女的一面镜子,也是儿女的第一位教师,不是说父母的样子就是儿女的影子吗?
  评论这张
 
阅读(220)| 评论(75)

历史上的今天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