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艾月-0806(作品原创)

山不厌高,水不厌深,文不厌精,人不厌真。

 
 
 

日志

 
 

想健康就爱色吧【原创】  

2015-10-31 09:43:21|  分类: 杂文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想健康就爱色吧【原创】 - 艾月-0806 - 艾月-0806(作品原创)
          想健康就爱色吧!这句话听起来是不是挺吓人啊!为什么说想健康就爱色呢?且慢,我这里说到色与女色没有任何关系,我说的爱色真的是对健康大大的有利。如今人们的生活越来越好,越来越讲究活着的质量。特别是对想健康吃什么?怎么吃?越来越讲究了。
        现在我就说说健身饮食应该爱的色是哪些?据科学考证健身饮食的五种色是;一红,二黄,三绿,四白,五黑。研究证实;这五种颜色对人体各个器官,部位有着一些药物不能替代的特殊作用。下面我就给朋友们依依道来。
        红;就是红葡萄酒,每天可饮50——100毫升,坚持天天喝才行,她可以助升人体的高密度脂蛋白,活血化瘀,预防动脉粥样硬化。
        黄;就是黄色蔬菜,胡萝卜,红薯,南瓜,西红柿等,这些蔬菜里含有大量的胡萝卜素,她可以提高人体的免疫力。
        绿;就是绿茶和深绿色的蔬菜,如菠菜,韭菜,大葱,秋葵,蒲公英,黄瓜等,绿茶,蒲公英,秋葵有明显的防癌作用。
       白;就是燕麦的二次加工后的燕麦粉,燕麦片,每天坚持吃50克的燕麦成品,可以降低血液里的胆固醇,及甘油三酯。
      黑;就是黑木耳,黑豆,黑芝麻,这些东西都是有明显降低血粘度,血胆固醇,坚持经常吃这些东西有助于预防脑血栓。
      朋友们想健康就爱色吧!只有你能有一个健康的身体,你才会有五颜六色的多彩生活!
  评论这张
 
阅读(436)| 评论(123)

历史上的今天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