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艾月-0806(作品原创)

山不厌高,水不厌深,文不厌精,人不厌真。

 
 
 

日志

 
 

从老弱病幼残座位说开去【原创】  

2015-10-12 14:12:35|  分类: 杂文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从老弱病幼残座位说开去【原创】 - 艾月-0806 - 艾月-0806(作品原创)
          国内大小城市我走的不少,各种交通车也坐了不少,可以说也见证了我们的精神文明,实在是让人不敢恭维。为什么?国外我也去过,就说这老弱病幼残的座位吧,在国外这样的座位都是让名副其实的去坐,从不见有与此不相干的人去坐。
         然而,在我们国内那就是另当别论了。为什么?每次我无论坐什么车时我都非常注意这件事,可是我就几乎从来就没看到这样的座位,是坐着本该是应该坐的人。我不是崇洋媚外,但是我们与外国人比各种素质的确差得太多,太多!
        话说回来了,一个座位就可以看出一个人道德品质,也可以看出一个人的自身修养,更是可以看出一个国家的国民素质如何?是的,我们也喊过“两手抓,都要硬”,也换过“八荣八耻”,可是让我们看到的收效呢?在哪里?
       人啊人!说到这里让我想起了一位哲人的话;穷则变,变则富,富则修。果然如此啊!这些年一些人是富起来了,有钱了成大款了,可是现实让人看到了一些人富得都是钱了,别的什么都没有了。结果是;信仰没了,理想没了,责任没了,精神没了······。
  评论这张
 
阅读(325)| 评论(98)

历史上的今天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