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艾月-0806(作品原创)

山不厌高,水不厌深,文不厌精,人不厌真。

 
 
 

日志

 
 

你合群吗【原创】  

2015-09-08 14:01:51|  分类: 杂文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你合群吗【原创】 - 艾月-0806 - 艾月-0806(作品原创)
          朋友当你看到这个题目一定会问什么意思?这个题目我是为我们老年朋友们立的,为什么?听我说你就明白了,我们这一代人大多是扔七奔八的了,由于种种原因好多朋友喜欢孤独,不愿意与人接触不喜欢恋群,甘当孤独者。
         据有关资料证明;合群对延年益寿大有好处。与家人,朋友,邻里,宠物,保持良好的关系,都有延年益寿的效果。其中男女婚姻男欢女爱更是有利于延年益寿。良好的婚姻可以延长寿命,相对说;男子比女子要多活五年以上。
        由于合群的缘故,人与人的交往可以促进人的大脑和免疫系统年轻化,可以让人的各个器官的二次发展,使人的身体更健康,更有活力。从而可以减少人体患病的机率,特别是男女间的接触,可以激发人体的激素产生,更可以使人充满青春的活力。
       朋友你合群吗?你是孤独者吗?赶快行动起来吧,走进人群广交朋友,早日告别孤独。尽快的找到适合你的朋友圈,投身到你适合的活动,让自己的第二春焕发出来,尽情的唱吧!跳吧!写吧!画吧!游吧!爬吧!照吧!
  评论这张
 
阅读(324)| 评论(70)

历史上的今天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