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艾月-0806(作品原创)

山不厌高,水不厌深,文不厌精,人不厌真。

 
 
 

日志

 
 

闲说步态【原创】  

2015-08-24 09:25:56|  分类: 杂文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闲说步态【原创】 - 艾月-0806 - 艾月-0806(作品原创)
           走路的步态大多数人都不太在意,为什么?人走路的样子千姿百态,各不相同,给人的感觉也不一样。其实,人的步态在日常生活中,都应该注意步态的美,养成一个良好的步态,给自己和别人有一个好的的人像,别让人说走没走像,站没站像。
          当然,步态有先天的不足,诸如里外八字,O型就后天纠正也是比较困难。一般正常的人,后天可以让自己的步态更美,更漂亮。步态对男女的要求也不一样,男女的区别是;男性以大步为佳,女性以碎步为佳。
         男性的步态;刚健,有力,豪迈,稳重,好似雄壮的进行曲,坚定,刚毅,洒脱,气势磅礴,具有刚阳之美。
         女性的步态;轻盈,柔软,飘逸,玲珑,宛如柔曼的小夜曲,恬静,柔情,娇巧,娴熟大方,具有阴柔之美。
         男性步态的姿态应该是;昂首,闭口,两眼平视前方,挺胸,收腹,直腰,上身不动,两肩不摇,步态稳重,启示出男性的刚强,雄健,英武,豪迈的男子风骨。
         女性步态的姿态应该是;头部端正,不易抬得过高,目光平和,正视前方,上身自然挺直,收腹,两手前后摆动幅度要小,以含蓄唯美,两腿并拢,碎步前进,给人一种端庄,文静,温柔,典雅窈窕美。
        总之,不管男性女性的步态,都应该以因地,因人,因事,结合自己的身体条件去走出自己的步态和心情,一句话;步态也反映一个人的性格,修养,素质和适应能力,人啊人!走好自己的路,为自己也为别人,好好走吧!

 
  评论这张
 
阅读(291)| 评论(108)

历史上的今天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