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艾月-0806(作品原创)

山不厌高,水不厌深,文不厌精,人不厌真。

 
 
 

日志

 
 

夏日随笔【原创】  

2015-05-17 09:41:42|  分类: 杂文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夏日随笔【原创】 - 艾月-0806 - 艾月-0806(作品原创)

            从小到大我就有一个臭毛病,喜欢夏天讨厌冬天。小的时候只是从贪玩的角度去理解和认知,大了以后有了比较理性的认知。夏天给人一种温暖和惬意,冬天给人一种寒冷和无奈。夏天热了可以随便找个地方避避,可是冬天除了室内你还能有地方去吗?

          古今中外大多数文人墨客对夏天的赞扬多一些,而对冬天就少了许多。有人把夏天和冬天的自然形态运用到人与人之间的态度,不是常说;对同志要有夏天一样的热情,对敌人要有严冬一样的冷酷。有些时候我也在想对人的态度,不管是什么人都应该有一个度才好。都不要过了。

         当今的世界不是有人提出了;没有永远的朋友,也没有永远的敌人,只有永远的利益。这句话细细慢慢的品味过后还是有些道理。天地人和是宇宙发展的必然,也是世界各国人民的向往和追求。世界大同不也是我们前辈的追求吗?

       说到这里我就觉得我的固有观念应该改改了,不管的夏天也好,还是冬天也罢,都应该随意和顺应才是,物极必反,什么事,什么时候都应该如此。历史也是如此,逆潮流而动的终究会被历史的潮流淹没!这是规律啊!

  评论这张
 
阅读(302)| 评论(77)

历史上的今天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