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艾月-0806(作品原创)

山不厌高,水不厌深,文不厌精,人不厌真。

 
 
 

日志

 
 

闲说承诺【原创】  

2015-04-28 16:40:37|  分类: 杂文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闲说承诺【原创】 - 艾月-0806 - 艾月-0806(作品原创)
          承诺这个词好像对我们今天的人们来说,似乎很陌生和很遥远,为什么?这些年上上下下,大大小小的公仆们都有谁为老百姓承诺了什么?兑现了什么?其实,随着时光的流失岁月的推进,人与自然都在承受着承诺的考验。
         且不说你是伟人,英雄也好,普通老百姓也罢。如果你是个有爱心,忠心,孝心,信心的人,你都会给社会带来一些,或更多的荣耀和福利。如果我们每个人都能珍惜自己的每一次承诺,都能拥有一颗善解人意的心,就会给社会带来一份惊喜和温暖。
         人啊人!别忘了,因为善良,才会安心;因为有爱,才会无愧;因为无私,才会奉献;因为舍去,才会得到;因为无怨,才会无悔;因为理想,才会奋斗;因为信仰,才会追求;因为承诺,才会拼搏。朋友,伟大都是从平凡做起,大厦也是从一砖一瓦磊起。
         朋友,我们如果做不了月亮和星星,就去做一颗蜡烛,一块煤,一根木头,燃烧我们自己,去为别人照亮道路,我们做不了参天大树,就去做一颗无名的小草,把绿色的生机献给大地,我们做不了伟人和英雄,就去做一个默默无闻的普通人,一样也会拥有崇高的理想和骄傲的人生!
  评论这张
 
阅读(330)| 评论(97)

历史上的今天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