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艾月-0806(作品原创)

山不厌高,水不厌深,文不厌精,人不厌真。

 
 
 

日志

 
 

文艺体育商品化的后果是什么【原创】  

2015-03-21 16:06:21|  分类: 杂文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文艺体育商品化的后果是什么【原创】 - 艾月-0806 - 艾月-0806(作品原创)
          近日,有关大领导说了;文艺商品化应该反思一下,为什么?笔者以为这些年来文艺商品化让一些人,一支歌,一个作品,一场戏几年就成了先富起来的“贵人”“达人”“名人”。一场出费就几十万,一部戏就几百万,这些人的门票动辄几百,几千,老百姓谁看得起啊!
         文艺商品化就不说了,再说说体育商品化吧,近日CBA总决赛的门票也商品起来了,北京的不说了,辽宁这边一票难求,票价5000块还搞不到。可好!文艺商品化老百姓看不起,这回体育商品化老百姓也看不起。当今社会是咋地了?
        商品化真的是好!让一些人真的富起来了,可是穷人咋办啊?富人是少数穷人是多数,富人有钱想干啥都可以随心所欲,豪宅,豪车,豪宴。穷人为了住房,为了孩子,为了生计苦苦奔命,可是能拿到的有数的几个钱啊?
       从文艺,体育商品化就可以透视当今社会的各个行业,商品化到底给老百姓带来了什么?按老百姓自己普遍的认为;两极分化即贫富的差距越拉越大,老百姓的牢骚怨气也会越来越多,社会的不安定因素也会不断上升。这真的不是危言耸听,老百姓是天,老百姓是地不能说在嘴上啊!
  评论这张
 
阅读(350)| 评论(98)

历史上的今天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