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艾月-0806(作品原创)

山不厌高,水不厌深,文不厌精,人不厌真。

 
 
 

日志

 
 

这样的语言很美吗【原创】  

2015-12-06 19:07:19|  分类: 杂文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这样的语言很美吗【原创】 - 艾月-0806 - 艾月-0806(作品原创)

           与朋友去风景区闲逛,在停车场等人的时候没事就看看各种大大小小的车,无意中看到了一些车后面的贴语美言,看着看着几折让人看了立马可以倒胃口的语言展示在人们面前;就选一折看看吧——先是一个背抢的人,下面是他的话;“身背两杆枪,一杆打日本,一杆干姑娘。”

        不知道自己车后面的这样子的贴语是自己做上去的?还是那个广告部门贴是去的?不管如何在广庭大众面前显露如此龌龊的语言,实在是让人恶心呕吐!试问在自己车后有如此语言的人,当你的女性亲属看到后第一反映是什么?

       如果说是哪里的广告单位给贴是去的,试问难道就为了赚钱就把礼义廉耻,人类文明的最低标准都不要了吗?看看我们五千年文明古国,到了今天如此发到,如此进步,还会有如此的不完美,不文明的现象,说明什么?

     这些年我们的各种教育已经是严重滞后,文化教育,道德教育,公德教育,文明教育,美丑教育,精神教育,民族教育······。一句话就是对人的教育早就被人们抛到九霄云外去了!一切向钱看,误导了几代人?一部分人先富起来又坑害几代人?

  评论这张
 
阅读(325)| 评论(99)

历史上的今天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