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艾月-0806(作品原创)

山不厌高,水不厌深,文不厌精,人不厌真。

 
 
 

日志

 
 

闲说舌头【原创】  

2015-01-21 17:10:14|  分类: 杂文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闲说舌头【原创】 - 艾月-0806 - 艾月-0806(作品原创)
          舌头的功能挺大也挺多,舌头短了不行,长了不行。可现实中有些的舌头就长了些,明显之处就是在正常功能外,有多了一些嚼舌的功能——搬弄是非,传播闲话,制造谣言,散布小道消息,更有甚者专门串东走西,说长道短,讲什么八卦,说什么隐私······。
        这种人的舌头真的很长,功能也不一般,专攻搬弄是非,探明隐私,流言蜚语,捣鬼有术,破坏人际关系,制造矛盾,其结果;人心涣散,乌烟瘴气,相互揣疑,关系紧张,影响团结,不利工作。危害性极大,这种风气不刹对个人,对集体都没有好处。
       这种风气也是一种公害,不是吗?人就应该对自己的言行负责,就应该光明正大,别去学一些长舌妇似的热衷于人前背后,说长道短,传三道四, 我们每个人都应该对自己,对别人怀有一颗爱心,一种真情,一种大度,一种善意,一种谦卑,一种忍让的心理。
      还是老话;人前莫论是非,背后别道长短。多一些阳光心理,少一些阴霾怪癖。
  评论这张
 
阅读(323)| 评论(98)

历史上的今天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