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艾月-0806(作品原创)

山不厌高,水不厌深,文不厌精,人不厌真。

 
 
 

日志

 
 

学会喝茶好处多【原创】  

2014-04-24 12:48:30|  分类: 生活健康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学会喝茶好处多【原创】 - 艾月-0806 - 艾月-0806(作品原创)
            说到喝茶好多朋友都会说;不就喝茶吗?谁不会啊!还用去学。真的是喝茶的学问可大去了,不是吗,中国的古代就有茶道之说,后来传到了日本又发展了中国的茶道,至今日本的茶道比中国的要普及的多。不过近些年我国的茶道也有了大幅度的开拓。
           茶叶联系我们千家万户,谁家来了客人都是必先敬茶相待,不是有;寒夜客来茶当酒,闻香品味迎好友。今天我们不去说茶道,茶艺,茶品,就先说说喝茶的好处,说说喝茶对防止疾病和延年益寿都有什么好处。
           有人探究过,茶叶里面含有营养价值和药用效果多达四百多种,有人说我们每天喝一杯茶,就相当我们一天吃的蔬菜营养价值一样。所以我们真得学会喝茶,让喝茶成为我们日常生活的一种习惯,比起抽烟,喝酒来好处实在是太多了,喝茶的好处作用有那些呢。
           一是;提神醒脑,驱除疲劳,振作精神,促进思维。
           二是;收敛止血,中和碱性,消炎止痛,排毒解毒。
           三是;改善功能,缓解疾病,抗防辐射,补充营养。
           四是;暖胃养胃,防止腹泻,滋润养肺,护胆保肝。
           当然,喝茶的喝茶不仅仅是上述几种了,还有好多,还靠朋友们自己去慢慢体会。喝茶的喝茶很多,可千万得注意喝的方法,品种,还必须根据自己的体质,爱好,季节去喝茶。否则,可能会适得其反起到副作用。
           
           
  评论这张
 
阅读(389)| 评论(84)

历史上的今天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