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艾月-0806(作品原创)

山不厌高,水不厌深,文不厌精,人不厌真。

 
 
 

日志

 
 

你会走路吗【原创】  

2014-04-21 09:51:49|  分类: 杂文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你会走路吗【原创】 - 艾月-0806 - 艾月-0806(作品原创)
            看到这个题目朋友一定会说;谁不会走路啊?是的,谁都会走路,可是对于走路的学问你就不一定知道了,不妨我们来说说走路的一些常识。当然,每个人天生就会走路,但未必就可以走出个水平来?未必就走的姿势正确?
           其实,走路的姿势正确与否,雅观与否到不一定,最严重的是对身体健康有一定的影响,会导致身体的一些部位受到伤害。本来走路是一种健美运动,可是方法不对效果就会大打折扣,还有可能徒劳无功。因此,我们不妨对走路有一个新的认识。
          下面我就把走路须知说给朋友们;一是我们走路时应该抬头挺胸目视前方;二是我们走路时后腿离步时要以脚尖用力,并且脚尖一定指向前方,这样可以防止走出八字脚;三是我们走路时双手摆动时一定要从肩部起动,然后是前后摆动;四是我们走路是身体的前倾度是三到五度,切不可只是上体前倾。
         当然,我们走路还有许多应该注意的,这里只是说几项人们容易忽略的姿势。就是希望我们能在走路时,走出健康来,走出美来,走出风度来,走出自信来。朋友,不妨来试试看吧。你会在走路的过程里走出兴趣来。
  评论这张
 
阅读(807)| 评论(79)

历史上的今天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