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艾月-0806(作品原创)

山不厌高,水不厌深,文不厌精,人不厌真。

 
 
 

日志

 
 

闲说陪与离【原创】  

2014-12-11 15:55:39|  分类: 杂文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闲说陪与离【原创】 - 艾月-0806 - 艾月-0806(作品原创)
           近日,刚刚看过中央台的一个节目,里面讲述了两个真实的故事,一个是自己的孩子被告知患了白血病,妈妈就弃女离去把孩子留给了爸爸;一个是两个青年人正准备谈婚论嫁时,男友也患上了白血病,女朋友及家里人倾家荡产为男友治病。
         一个选择了离开,一个选择了陪伴。这就是人生,这就是现实,这就是人品,这就是责任,这就是道德,这就是良知······。当今的社会就是如此,人们都有自己选择的爱与恨,善于恶,美与丑,好与坏。人啊人!
        说到这里我记下了节目里女孩说的一句话;“当他站着的时候我会陪着他,当他绊倒了我会蹲着去陪他。”多好的姑娘!多善良的姑娘!多高多贵的人品!愿社会上能有更多更多的这样姑娘,那么我们的社会该是多温馨,多美好!
       人们啊!当你遇到这种情况时你会选择是离?是陪?都说大爱无疆,都说行善积德,都说助人为乐,都说帮贫济困,可是我们看看时下的社会,上述的这些还有多少人可以做到?再看看那些贪官污吏手里的百万,千万,亿万又都用在什么地方?
  评论这张
 
阅读(276)| 评论(82)

历史上的今天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