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艾月-0806(作品原创)

山不厌高,水不厌深,文不厌精,人不厌真。

 
 
 

日志

 
 

感悟人生【原创】  

2014-01-11 10:35:11|  分类: 杂文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感悟人生【原创】 - 艾月-0806 - 艾月-0806(作品原创)
      小品里有一句话说的蛮有意思;人眼睛一闭一睁就过来了,人眼一闭不睁了就过去了。细品这句话还真就挺有哲理,不是吗?人这一辈子不就是这一睁一闭吗!人生如此短暂,一瞬间一辈就没有了。真的如白驹过隙啊!
     时下人们对自己的身体都开始认识起来了,也都懂得了身体健康是硬道理,也明白了身体是革命的本钱了,于是,人们开始了新时期的健康,保养,养生热潮。这说明了我们的民族,国人的素质有了新的提高,好事!
     人们开始悟懂了;生命是宇宙的,身体是自己的,生与死是有时的,私欲是无止的,善恶是有报的,亲情与友情是无限的,贫穷与富贵是奋斗的,成功与失败是同在的,希望与失望并存的。所有这一切都是由人们自己去面对,去实践,去努力,去奋斗!
     有人说人生就好比在品茶,不泡到时候你是品不出味道的,人生的苦辣酸甜你必须去面对和经历才行。人们也必须去面对顺境和逆境,更是应该去阅读人生的每一个阶段和过程。朋友!一定把自己的人生用大写来写,千万别把自己变成小我一定要成为大我!能不能,就看你了!
  评论这张
 
阅读(331)| 评论(82)

历史上的今天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