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艾月-0806(作品原创)

山不厌高,水不厌深,文不厌精,人不厌真。

 
 
 

日志

 
 

朋友你的人格健全吗【原创】  

2013-12-18 17:05:19|  分类: 杂文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朋友你的人格健全吗【原创】 - 艾月-0806 - 艾月-0806(作品原创)
                    人们常说一个人要有人格的魅力,可是这个人格魅力到底应该是个什么概念?换句话说人格魅力应该具备什么条件?好多朋友都带有一些疑问?今天我们就来共同研讨一下,人格魅力到底有哪些条件,才可以称具备了人格魅力。
                  根据本人的理解和了解我以为人格的魅力应该有一下八个方面,当然还会有更多更全的;
                  一是;必须诚实守信,对做事做人必须实事求是,说真话办实事,有正义感。
                  二是;必须品质优良,对事对人必须清清白白,坦坦荡荡,勤于学习,追求真理。
                  三是;必须意志坚定,对事对人必须勇于承担,敢于面对困难和坎坷,敢于胜利。
                  四是;必须毅力坚强,对事对人必须有一不怕苦二不怕死的精神,正确对待逆境与顺境。
                  五是;必须耐压力强,对事对人必须有坚韧承受力,勇于接受来自各种好与坏的人和事。
                  六是;必须心态良好,对事对人必须具备良好的心态,大事不惊,小事不乱,坦然处之。
                  七是;必须谦虚谨慎,对事对人必须具有自知之明,乐意接受外来的批评,建议,忠告。
                  八是;必须适应环境,对事对人必须能公平,公正,和睦,合理处理,做到入乡随俗。
                 以上仅是本人这些年来自己在做人做事时,对自己的要求,当然还会有一些条件和说法,在这里愿与朋友们交流,以便大家共同学习共同提高,说的不对的地方也请朋友们批评指正。人格的魅力对于官,民都是有着相当的积极作用,当官的人格魅力有了就一定能做个好官,老百姓有了人格魅力就一定会是一个好人。人我们大家共同努力吧!
  评论这张
 
阅读(435)| 评论(74)

历史上的今天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8